close


住離信義區不遠的人,都知道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旁有條虎林街巷子,裡面是附近居民下班後品嚐美食的地方。超多「巷仔內」的好料在這裡,像老是一堆人的「小陳牛肉麵」;老字號的「公園餡餅粥」,跟海鮮煎餅很大片的「三千浦」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食。趁週末假日,到信義區走走的同時,去品嚐一下這些好料。


◎美妙的「餡餅」,滋味真是老練


很多老字號的美味,即使是搬到大老遠的巷子內,還是會被老饕找到。而且透過媒體的報導,更是聲名大噪,像這家原本在中華路上的「公園餡餅粥」,所賣的牛肉餡餅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帶汁的鮮美,要不是太燙口,真可一下子吃幾個。


↓圖:晚餐時間一到,來用餐的老客人超多的,攝影江烈偉。


據忙進忙出的年輕師傅說,他們搬離開中華路很久了,來到虎林街才八年,很多吃過他們餡餅的人,都會相互傳遞訊息。當然這裡的餡餅老味道沒變,作法沒變,薄酥的餅皮咬一口,鮮美的湯汁差點跑出來,內餡的香氣讓人有說不出喜歡。


哪裡吃~

 

 

◎超人氣的「牛肉麵」,大碗又好吃


走進下班人潮熱鬧的虎林街裡,只見這家店很熱鬧,每個人都等著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外面人在排隊等外帶,裡頭其實也有好幾桌人在等著吃那一碗「超大又好吃」的牛肉麵。別以為大家眼前的那一碗牛肉麵是大碗的,其實都是小碗的。


↓圖:下班時人潮超多的,還好老闆出麵手腳很快,攝影江烈偉。


風趣且跟大家非常熟絡的老闆小陳,很慷慨地用「大碗」牛肉麵做生意。一碗一百元的小碗牛肉麵,裡頭不僅是麵多、肉多,而且湯很濃郁好喝!用蔥、薑、特製辣椒醬當底,把每天的新鮮牛肉切塊,用火慢慢熬煮,然後肉與湯分開放。


哪裡吃~


小陳牛肉麵忠孝東路五段接近虎林街右轉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上8點


◎厚又鮮的「韓式煎餅」,內容豐富


好吃又便宜的韓國料理總是超受歡迎,尤其是網友們都會喜歡這樣的美味。透過網友們的推薦,這家位於永春捷運站的韓味小店「三千浦」,可說是超人氣。最特別的,莫過於那「厚片」式的泡菜海鮮煎餅,口感酥脆,內餡更是豐富鮮美。


↓圖:才搬來幾年就變成附近超人氣的「韓式小吃」店,攝影江烈偉。


用蝦仁、豆芽、韭菜等混入事先調好的韓式煎餅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