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學生商圈最受青睞的美食,除了便宜之外,還要好吃又能吃得飽。來到位在台南市大學路22巷的彩虹城堡,物超所值的潛艇堡,讓您吃得美味又飽足。

 


  開店至今將近九年的彩虹城堡,接觸餐飲業多年的老闆艾先生,因緣際會下接觸到潛艇堡,便決定做出跟別人都不一樣的潛艇堡,以份量特大、蔬菜超多,自然健康又好吃的潛艇堡,讓消費者一吃就留下深刻印象。

 


  由烘焙師傅手工製作的全麥麵包,不含人工色素,純粹以紅糖調色,口感Q軟,將近20公分的特大size,較為獨特的地方在於店裡的潛艇堡是做成上下兩層,夾入滿滿的美生菜後,幾乎讓人無法一口咬下。

 


  特別推薦的瑞典牛肉丸堡是店裡相當熱賣的人氣商品,裡頭有4顆的份量,搭配濃郁的墨西哥醬,配上蕃茄、生菜、洋菜、酸菜等食材,以及多種獨特醬料,料多實在,讓您用最平實的價格,就能享用到如此物超所值的潛艇堡,美味與健康兩者兼具。(攝影/范銘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