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多人的選擇,讓你最安心!

年輕一輩消費族群向來為行銷市場上兵家必爭之地,眾多品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竭力吸引六七年級新世代族群青睞,近日國內壽險業領導品牌國泰人壽也加入搶攻年輕族群市場的行列,推出以年輕人為主打目標的年度形象廣告。

伴隨老一輩人成長的國泰人壽,在他們心目中,國泰無庸置疑是保險業界穩健可靠、讓人安心的代名詞,同時具有深層的情感意義。不過,相對於涉世未深的二、三十歲年輕世代而言,他們對保險甚至國泰人壽的概念可能就未若老一輩熟悉。為吸引這批看電視劇長大、重視休閒與生活品質的消費族群注意,國泰人壽以旅遊為切入點推出長達六十秒形象廣告,希透過輕鬆劇情與目標年輕人溝通對話。

隨著火車駛進太麻里月台,兩個女孩展開她們在異地台東的愉快旅程,面對種種人生地不熟產生的疑惑,兩人決定採取「往人多的地方走」策略,因此讓這趟旅遊在平安狀況下快樂圓滿落幕。全片藉由人物問答對話佐以心情旁白模式完成,步步說服誘導目標消費者面對不知所措情境時,應參考多數人看法及專家意見,而在金融保險方面,國泰人壽正是最多人指名的壽險品牌,更是同業爭相追隨的壽險模範。此片最後歸結到「最多人的選擇,讓你最安心」主要訴求,導演特別發揮巧思,創造象徵往人多的地方走的「人」手勢穿插其間,利用視覺加深觀眾印象。

在物質充裕環境長大的年輕一代,面對提前到來的M型社會,未來生活處境條件將更加艱難,因此提前為自我人生佈局做好規劃,保險理財絕對是不可獲缺的重要區塊。廣告鎖定年輕族群,除了讓他們開始注意國泰人壽並產生好感外,也意圖藉由廣告訊息接觸,進一步激起年輕人對保險理財的興趣與覺知。

額外一提的是,為傳遞國泰人與國泰服務處遍布都市鄉鎮訊息,此年度形象大片特別跑到台東當地辛苦取景,拍攝前因柯羅莎強颱導致東部道路坍方,導演連同全組攝影工作人員只好取道西部,再由墾丁北上台東進行兩天緊湊繁重的拍製行程。於台東市米苔目小吃店現場拍攝時,還巧遇當地國泰人壽同仁前來用餐,知悉是拍攝自家公司廣告片後,她也二話不說地大方予以協助,國泰人的熱情及團隊向心力可見一斑。

 

墾丁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