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知道,張懸和張鈞甯是一對超級好朋友。兩人雖各自在唱片和戲劇的領域表現出色,但張懸綴學、不掩藏菸、酒興致,給人感覺很叛逆;而張鈞甯戲裡戲外都是乖乖牌,這樣不同的兩人卻一見如故對上味,還相約要拍洗髮精廣告打敗利菁,再一起去剪男生頭哩!


張懸和張鈞甯同樣家庭背景良好,張懸有個知名度很高的父親前海基會祕書長焦仁和,張鈞甯有個知名作家母親鄭如晴,原本雙方家長對女兒進演藝圈都很擔心,但兩人都憑實力受到肯定。
Q:請談談家庭教育對兩人的影響。剛進演藝圈時,如何面對家人的擔心與反對?
鈞:媽媽重視我的人格養成,更甚於學業,從小教我不能做壞事,而爸爸給我宏觀的世界觀。剛進演藝圈的時候,我和媽媽槓上了,但沒有爭執,我用做的說服她,讓她知道我在做什麼。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學壞、交壞朋友、做壞事啊!
懸:爸媽給我的永遠是申論題。剛出道時,他們問我:「音樂不是不好的行業,但妳要怎麼去發揮呢?」要我思考,選擇任何事情都要搞清楚、要剝過一層皮的,而要到達高處必須具備能力、人脈和企圖心,他們也讓我知道工作沒有高低,你的人品決定別人看你的高低。

 


墾丁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