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李進良又被媒體拍到,跟女藝人毛毛進出汽車旅館,獨處長達9小時!而且時間就在跟妻子小楨補辦婚宴的前夕,胡瓜面對女婿頻頻出包,表示已經厭倦扮演「力挺」角色,在此同時,也傳出小楨受不了老公背叛,崩潰住院,事後小楨透過經紀人轉述,表示李進良見毛毛有報備,似乎還想堅守「相信老公」的立場,讓婚宴如期完成。


李進良婚前又跟女藝人共處一室,又被抓包!5月30日,他被週刊拍到,離開汽車旅館時,一臉嚇傻的呆滯模樣,女主角毛毛楊巧寧卻不以為意,繼續微笑玩弄手機,等到李進良回神,發現媒體跟拍,這才心虛把頭往下埋,胡瓜女婿李進良跟緋聞女友毛毛「開房間」長達9小時,而且選在跟小楨補辦婚宴的前夕,小楨得知後,幾乎情緒崩潰,氣到心臟無力掛急診。

資深藝人胡瓜(資料畫面):「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家裡人?」女婿李進良:「對,當然,我對我的老婆,我對我的岳父都非常抱歉,因為沒有邀請我的岳父,跟我的老婆一起去(酒店)。」胡瓜:「這件事我非常不滿意。」

女婿桃花不斷,身為岳父的胡瓜,也曾在節目上消遣李進良,卻似乎不能斬斷女婿的桃花,對於李進良婚前又有緋聞搶版面,胡瓜選擇輕輕帶過,只說不想女婿每次被拍,就出來力挺,事實真相只有當事人清楚,小楨則透過經紀人轉述,表示李進良約毛毛有報備,不相信會發生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只是,6日2人補辦婚宴在即,丈夫卻帶其他女人上賓館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