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精采逗趣的海洋動物表演,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還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是夏日出遊、尋訪刺激的好選擇。而一直以來,只聽過朋友稱讚花蓮的好山好水,但直到自己踏上七星潭、仰望花蓮的湛藍遼闊,才真的相信—
原來,台灣也有不輸其它地方的度假勝地……
原來,花蓮那麼美!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是東海岸的主題樂園指標,四大表演及遊樂設施環繞海洋風情,創造出一個驚奇又冒險的樂園王國。


海洋生物環繞的歡樂國度


以四大表演(海豚秀、飛越海洋、晃晃海獅秀、美人魚生態教室)為體驗主軸的海洋公園,將園區分為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水晶城堡共8大區域,一踏進海洋村開始,就不時有各式海豚、海獅玩偶跑來跟你照相,好多小朋友抱著玩偶不停跟他們握手,感覺特別可愛。


我們的體驗由「晃晃海獅秀」開始,當公海獅一現身,大家不免驚呼牠的肥胖,隨後出現的母海獅就顯得苗條又輕盈。可愛的海獅們會表演跳水、投籃,分成兩隊競賽排球時,輸方還會將臉遮起代表害羞,贏方則會為自己鼓掌,非常聰明。海豚劇場的「海豚秀」則以瓶鼻海豚作為表演主角,牠們不僅能玩球、在水中搖呼拉圈,訓練師還會站立在海豚上於水面滑行,這些海豚甚至能算術(不過只限答案5以上、10以下的運算),牠們會以揮動尾巴的次數告訴你正確答案。


花蓮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