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觀光產業界爭取廢除汐止收費站,昨天在基隆市推動經濟發展交通建設規劃及觀光策略小組會議中熱烈討論,將結合民間社團與學生團體在暑假期間發動連署、一人一信,反映基隆人心聲,希望有5成以上的民眾連署。


基隆市商業會、旅館業、交通運輸業等相關業者,昨天一致要求廢除收費不合理的汐止收費站。基隆市警局交通隊隊長呂自喜說,廢除收費站對於基隆的觀光、經濟一定有幫助。


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宏及港務局代表,都表態舉雙手雙腳贊成廢站,對旅遊、貨運業者都是利多。


商業會理事長莊錚中直指廢除汐止收費站將是貨運業者的一大福音。


市府交旅處處長高俊峰提出汐止收費站和七堵收費站距起點僅9公里和4公里,而且中間都跳過台北都會區,是很不公平的現象,既然不合理就要改。


因此,將在暑假結合民間社團、地方民代、學校等團體發起「一人一信」、網路連署以及問卷調查等方式,表達基隆人迫切希望廢除汐止收費站的心聲。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