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與李進良日前補辦婚宴後,10日首度現身三立攝影棚,參加《王牌大賤諜》節目錄影,錄影前,小禎暢談這段時間的心境轉折,對於外傳她與丁柔安不合,小禎則大喊冤枉:「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消息傳出來?」


小禎坦言,即將要搬離胡瓜家的確是為了Emma,「我爸家裡太多大理石,小孩如果跌倒會撞破頭的!」小禎說,也計劃要與李進良「增產報國」,小禎表示:「從婚宴前3個月就開始努力『做人』,可惜到現在都沒中,可能是因為壓力大,最近要進補,好好調養身體。」


對於毛毛日前被拍到與李進良同車出入汽車旅館,事後甚至發出聲明稿道歉,小禎對外界批評毛毛的聲浪,也首度發表看法,她說:「(毛毛)沒什麼好道歉的!我這幾天看到報紙新聞,我自己也是女生,感覺還蠻心痛的!希望大家給她(毛毛)空間和機會!」


不過是否認為毛毛就是爆料者?小禎則一派輕鬆表示:「這是他們的戰爭,不關我的事!」對於日後是否介意與毛毛同台,小禎笑說:「我不排斥,但李進良我就不知道了!」


小禎對與李進良的婚姻充滿信心,她說:「我們都很了解對方,有老師說,我是李進良身上的一塊肉,李進良也是我身上的一塊肉!」經過這次風波,小禎認為,如果親友真的對李進良有誤解,李進良必須自己去面對,「他自己要去贏得信任!」


小禎雖然否認與丁柔安不合,被問到是否介意訂婚與結婚,丁柔安均缺席?小禎表示:「她(丁柔安)出席對我媽更不公平吧!」目前單身的秀秀在婚宴上接到小禎的捧花,甚至被拱與胡瓜復合,小禎希望母親開心就好,「有沒有對象不重要!不管怎樣,我都支持她!」小禎表示目前要先拚事業,蜜月以後再說,「我們現在都在努力工作,先買到房子比較重要!」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