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拚觀光,台灣將有10個地方政府,可以獲得中央30億的補助!包括台北縣市、台中市、彰化縣、屏東等五個縣市,在第一批國際魅力、景點名單中,都雀屏中選。


這位來自歐洲瑞士的先生,趁著來台商務旅行偷空出來走走看看,對於這個獲選國際魅力景點的台北孔廟,未來是不是有潛力發展成國際觀光的勝地,他的看法很保守。


台北市以大龍峒為中心,要將這附近發展成為世界儒學重鎮,受到評審的肯定,還有台北縣的九份金瓜右,也能詮釋台灣礦業的發展史,台中市也要發展東方的香榭麗榭大道,還有彰化的傳統工藝,和因為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恒春古城,每一個地方都能獲得兩年三億元的補助,不過觀光資源豐富的花蓮、台東、南投卻不受評審青睞。


中央砸大錢,地方政府還要加碼,台中市還要再花6.2億,來吸引國際觀光客。


為了拚觀光,馬政府設立了300億的觀光基金,其中30億要打造十個國際魅力景點,錢要怎麼花,才能花在刀口上,有效提振台灣的觀光產業,各界都很期待。


九份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