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全聚德29日在台北庭園會館舉辦「烤鴨美食節」,比起兩年前第一次來台灣,這次增加了3道京奧菜色,5人份含烤鴨一桌定價6600元,選用的是宜蘭「櫻桃谷鴨」,如此大張旗鼓其實就是要來台試水溫,為在高雄的第一家店鋪路。


兩年後北京全聚德再度來台,舉辦烤鴨美食節,特別嚴選和大陸填鴨口感差不多的宜蘭櫻桃谷鴨,每一片鴨肉厚度都有要求。


雖然不是正宗大陸鴨,不過保證全出自大陸師傅之手,美食節的菜單也比過去多了3道,包括奧運特色餐點金牌高爾夫龍鳳球、網球沙拉和龍舟戲烏蔘,5人份含一隻烤鴨定價6600元,連全聚德集團副總劉小虹也隨行,其實就是來台灣試水溫。


北京老字號全聚德看好台灣市場卻遲遲沒開店,就卡在政策問題,一但問題解決,磨刀霍霍隨時準備攻佔台灣饕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許家驥)

 


宜蘭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