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世運落幕了,連日來接待外國選手的志工們,對世運選手的殺價功夫印象深刻,「殺很大」是他們的共同感覺,有時殺到讓志工們為之咋舌,難能可貴的是,不少店家還很阿莎力的賣了。


劉珈瑋負責督導帶領外國選手的志工,這段日子以來,志工們碰到什麼事,或有任何的趣事,都會與她分享,世運志工生涯是他們難得的人生經驗。


有志工帶外國選手逛夜市,體驗台灣生活,有些外國選手很會殺價,而且殺得很兇,有時殺到連志工都覺得「對不起台灣的生意人」,因為「他們好像都沒賺到」;但高雄人就是這麼可愛,即使選手們「殺很大」,不少店家還是很阿莎力的「賣了」,賓主盡歡。


劉珈瑋說,世運選手有不少來自歐洲,對高雄炎熱天氣不太能適應,但有些選手則對南台灣氣候特別鍾情,有選手在世運結束後,立即殺到墾丁大玩特玩,享受南台灣的晴朗天空。


劉珈瑋說,外國選手對台灣的人情味最為難忘,走到那裡都受歡迎,多數選手都在昨天返回他們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