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雲品酒店 歡慶秋收 秋花園 秋蟹宴 齊登場

更新日期:2010/10/11 19:08 旅遊經編輯部

歡慶秋的豐盈飽足,享受最夯的蟹宴!日月潭雲品酒店「秋‧花園」邀請賓客一起逛花園、體驗法式滾球遊戲、幸運馬蹄鐵、親種茶樹、黏土小蛋糕DIY等有趣活動,品嚐寒煙翠「帝王蟹饗宴」,讓旅遊假期同時充滿趣味與美味。

 

「秋‧花園」帶著賓客享受花園的愜意與自在。雲品週邊的青楓、蒜香藤、甜薰衣草、金桔、翠蘆莉、馬纓丹等台灣特有樹種或是秋天盛開的花朵,都讓賓客在雲品步道中輕鬆欣賞。「法式滾球」雙腳一定要併攏,姿勢要優雅,手上的小鐵球可或站、或彎腰、或半蹲姿勢的丟擲,碰撞之間的鬥智充滿精采。「幸運馬蹄鐵」一如古早味套圈圈的玩法,不過因為馬蹄鐵在歐洲農家通常會高掛在門檻上當守護神,是一種幸運的象徵,因此象徵人人都能套住好運。

 

雲品名人坡一隅更闢有賓客實地栽種茶樹的園地,加上解說員說明茶園的故事,讓賓客對日月潭的茶種有更多的眷戀與認識。而最受賓客歡迎的「黏土小蛋糕DIY」,則是巧手拿捏甜點造型,創作自己專屬的黏土蛋糕吊飾;還有印象圖書展覽、畫布作畫行程,讓賓客畫下日月潭的美麗印象!

 

「秋‧花園」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晚餐可選擇寒煙翠的「帝王蟹饗宴」,主廚最推薦「青蔥蒸帝王蟹腳」是以青蔥、薑末清蒸,陪伴魚露香氣,原汁原味呈現肉質的細嫩鮮味;「紫酥梅炒香魚」將炸過的香魚放入以紫酥梅、醋、醬油等特調滷汁燉煮8小時,整道佳餚連魚骨都酥脆入口,甘甜帶酸,香氣十足。套餐還包括享用以白果、腰果、螺片、雪蓮子、雞肉、腳筋、巴西菇熬煮的「養生海鮮湯」,以及雲品四巧碟等九道料理。

 

日月潭雲品酒店「秋‧花園」宛若一座繽紛的遊戲莊園,有各式各色的美麗花園、法式滾球遊戲、幸運馬蹄鐵、名人坡茶樹植栽、黏土小蛋糕DIY、印象生活書畫展、油畫寫生等適合秋天的優雅活動,一泊二食、二人成行、住宿定價11500元的明悅樓山景客房、享用丹彤自助早餐、晚餐選擇寒煙翠「帝王蟹饗宴」或丹彤自助餐、親水溫泉設施、烏日高鐵接駁、晚間戶外表演等,平日每位4500元,歡迎賓客來趟秋之旅。上述所有費用需外加一成服務費。更多詳細內容,歡迎來電洽詢049-2856788或光臨雲品網站查詢。更多相關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