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熱刺激! 零下30度雪地泡熱溫泉

更新日期:2011/01/02 11:53 詹瑋琦

冰天雪地,大家都想躲在室內避寒。不過在大陸吉林的長白山,零下30度的低溫中,不少人卻脫光上衣往戶外跑,因為這裡有一個「雪地溫泉」。零下30度的雪地中,身體泡在60度的溫泉中,讓不少人大呼又冷又熱,太過癮了。

 

白茫茫的一片雪地,讓很多人來到大陸東北都冷的不得了。不過,銀白的世界中,這裡最受到歡迎,因為熱騰騰的蒸氣,在雪地裡特別有點溫暖的感覺。原來這是位在長白山的雪地溫泉,零下30度的雪地中,全身赤裸泡著60度高溫的溫泉,又冰又熱的刺激感受,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體驗。

記者:「從哪兒來?」遊客:「來自俄羅斯。」記者:「這兒怎麼樣,覺得?」遊客:「非常好玩,沒想到這麼好玩,真奇怪,冬天的時候也可以在外面玩。」

業者特地設計這樣的「冰火溫泉」,就是看中長白山的雪地風光,如果在雪地中,冒出陣陣熱氣,對來這兒遊玩的旅客來說,當然是特別的新鮮好玩。

遊客:「外面天氣就是挺寒冷的,然後到溫泉裡,感覺還是挺暖和的,那種在室外泡溫泉,感覺還是挺爽挺神奇的。」

現在「冰火溫泉」已經變成著名的景點,每天都有不少的中外遊客來感受,零下30度的低溫中,身體泡在60度溫泉的刺激。這箇中滋味,還真的只有身在溫泉中才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