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宮廷」認證 法猛吸富豪

更新日期:2011/05/06 10:47

(路透巴黎5日電)法國數家頂級飯店今天獲准冠上「宮廷」封號,與對手有所區隔,提升法國豪華觀光聖地的形象。

 

8家獲此殊榮的飯店,包括汶萊伊斯蘭領袖擁有的巴黎加來酒店(Meurice)與雅典娜飯店(Plaza-Athenee),以及德國歐特克(Oetker)家族擁有的布里斯托(Bristol)飯店。

 

評鑑標準是根據旅館位置、歷史重要性、房間舒適度、客製化服務、員工語言能力、衛生和溫泉浴設備。

 

巴黎的麗池(Ritz)飯店,即英國黛安娜王妃車禍身亡前夕的投宿地,未能通過評鑑;喬治5世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George V)和尼斯(Nice)的Negresco 飯店,也都沒有進榜。

 

法國2009年想出「宮廷」封號,提升形象吸引富豪觀光客,對遊說改革分級制度的旅館業者也有所交代。

 

評鑑委員包括法國歷史小說家聖布里(GonzagueSaint-Bris)和建築師威莫特(Jean-Michel Wilmotte)。

 

巴黎文當(Vendome)君悅酒店,以及非勒脫角大飯店(Grand Hotel du Cap-Ferrat),都獲得在門外懸掛「宮廷」匾牌的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