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等了10年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終於邀請到第5任法籍主廚


▲Bruno Delamare是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第5任法籍主廚。(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在第4任法籍主廚Thomas seiler離開之後,擁有法式酒館風情的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將近10年沒有法籍主廚,而亞都麗緻餐飲部協理羅明威表示,2013年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邀請過在突尼西亞工作的Bruno Delamare,近期因為當地恐怖恐攻擊頻傳,於是在2015年3月接受亞都麗緻邀請接受擔任巴賽麗廳的主廚,成為巴賽麗廳第5任的法籍主廚。

Bruno Delamare受到身為前法國總統龐加萊御廚的祖母影響,承襲家族對烹飪的熱情,16歲進入當地米其林一星餐廳Le Saint-Pierre La Bouille,爾後歷練法國尼斯百年飯店Negresco米其林二星餐廳、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米其林三星餐廳Bruneau…等,Chef Bruno創造融合個人遊歷及味蕾經驗,以及大膽運用香料元素,重新演繹法國經典料理的特色。

在正式宣布Bruno Delamare擔任巴賽麗廳的主廚之前,9月就來台灣到各地看看在地的食材,了解台灣的風土民情,並且與廚房團隊培養合作默契,從傳統菜色口味調整到全新的菜色。Bruno Delamare除了保留原菜單中經典的阿爾薩斯豬腳、油封鴨腿等,同時推出結合台灣當令食材的15道料理,單點價格220元至1280元,套餐則自1080元起。


▲新菜單─柚香山葵風味漬鯖魚。(圖/黃士原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hankaoinfo@hankaoinfo.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