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弟弟抽中澎湖無人島,正透過澎湖縣政府網拍出租。國際獅子會則爭取以五十萬元優先承租,一來可改善葉家生活,其次將協助籌募購買三部救護車與捐血車的愛心基金,凡捐款超過二十萬者,將免費招待前往無人島旅遊,希望各界能共襄盛舉。


(李河錫報導)


澎湖縣政府為振興觀光,特別舉辦使用消費券抽取無人島一年使用權的活動,讓年僅四歲的葉小弟弟幸運抽中成為無人島的島主,身分曝光後,卻造成葉姓家人困擾不已,只好委由澎湖縣政府協助網拍與出租,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江達隆得知後,緊急開會研議後,決定以五十萬元價碼承租這座擁有蔚藍海岸、貝殼砂灣的度假天堂,希望能協助改善葉家人的生活﹔其次因獅子會正積極籌募善款,將購買兩部救護車與一輛捐血車,將捐贈給彰化與南投兩縣的消防局,希望藉由無人島度假勝地的吸引力,將與旅遊業者相合作,來籌募買消防車的愛心基金,凡捐款超過二十萬者,將免費招待前往無人島享受三天兩夜的至尊度假行程。


 江達隆總監初步與葉小弟弟的阿嬤取得聯繫,並希望透過澎湖縣政府的協助,能順利承租到這座優美的無人島,下一步將號召獅子會的會員與善心人士,來捐款作愛心,讓無人島成為一作愛心島,歡迎各界能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