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大陸的直銷業陸客團,後天18日晚上,將在台中舊水湳機場開年會,席開160桌,搶到外燴生意的餐廳端出的菜單,一桌高達4萬5千元,有龍蝦、鮑魚,全部食材都具有台灣特色,餐廳業者說,這批直銷陸客團,連盛裝的器皿、磁盤、玻璃,也指名非要台灣製,全新購買,加上附加價值,光是接到這個生意就有720萬的進帳。


一盤盤美食佳餚上桌,匯集台灣各地特色的山珍海味,這12道菜,為大陸安利1600位賓客準備,食材道道地地台灣味。餐廳主廚吳文智:「阿里山的少年,他們吃的便當(竹筒飯),到底長什麼樣子,就是讓他們很新奇的感覺。」 端出什麼美味料理,才能讓安利賓客味覺驚艷?有嚴選自台灣東海岸的台灣龍蝦,珍貴的黃金蟲草,搭配滋補養生的台灣烏骨雞,基隆海域捕獲;接近拳頭大小的野生鮑魚,搭上有「大海之珍」美名的海參,屏東精選;骨頭邊帶點膠質的牛膝肉、還有高級海鮮食材石斑魚,再來嘗嘗阿里山竹筒飯。 不只料理台式,連盛裝的器皿也非要MADE IN TAIWAN。吳文智:「台灣這邊的廠商來製造的,所以我們所有的器具都要翻新,全部都是新的,所以『價值』上,就會高一點。」 彰化的不鏽鋼鶯歌瓷器、台灣玻璃,還有阿里山竹筒、全新器皿,加上酒菜,附加價值算進去,一桌不多不少,要價4萬5千元。 1600名安利陸客18日到台中,豪華的這一餐是在舊的水湳機場停機坪上辦外燴,席開160桌,光是吃花費就高達720萬。搶到這個大生意的餐廳業,在不景氣中,大陸人花的新台幣,賺飽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