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消費券抽中大獎不是人人都高興,南投縣政府也送豪宅,只不過送的是市價六十萬元的陰宅,中獎人已表明願意讓售,或由寶塔公司買回。


打著澎湖夏日海島風情的響亮招牌,推出險礁島島主大獎,同樣叫好不叫座,兩名中獎人歡喜得獎之餘,都有些遺憾,因為島主的實質福利不夠吸引人。


第一位幸運得主葉千維的島主權利尚未賣出,國稅局已準備先扣稅,讓家屬頭疼。第二位幸運得主許麗琴的丈夫討海維生,他不諱言,還不如頭獎汽車來得實際;許麗琴昨天也表示要網拍出售。


台中市政府則是大贏家,舉行消費券摸彩,自一月十八日起至三月廿一日,六十六天活動期間,只投資一千三百萬獎品,就收到七十二多萬張摸彩單,帶來卅二億元以上效益,兩百多萬張發票轉贈五十多個社福團體。


各縣市為招徠消費券買氣,紛紛打出花消費券摸大獎好康A,台中市獎項不比起其他縣市多,第一波抽出五張台中杭州來回機票與住宿獎品,由民間業者贊助,三輛百萬休旅車和千萬豪宅,花費一千三百萬元,卻帶來卅二億龐大商機。


至於其它離豪宅只有一步的入圍者中,入選者廖若茲和周金榮的親友說,天天去廟裡祈求保佑,「這個禮拜,是我這輩子拜最多廟的時間!」


十六歲女高中生廖若茲是最年輕的入選者,全班都知道她要抽豪宅,祝她抽中大獎,她用消費券買了一個數位相機,家族昨天差點包遊覽車來會場,最後由爸爸、阿嬤等十五位親友團代表來助陣。


六十歲的周金榮是最年長的入選者,他向家裡的神明、祖先上香拜拜,「希望好運到我家。」但最後只抽到腳踏車,難掩失望。


台中縣童冠鈞由太太代理出席,雖然沒抽到豪宅,但她仍然高興的表示,入選已經很幸運,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福氣。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