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印象中,吉貝島向來是以水上活動聞名的澎湖北海小島,來到這裡不外乎是瘋狂地暢玩各項水上活動設施、漫步沙尾、騎機車環島和大啖清涼消暑的貝殼冰,消磨半天的時光就可以乘船離去。只是這麼玩,很可惜並不是深入玩賞這座美麗小島的模式!

 


  擁有多年帶領遊客從事生態旅遊的謝長財先生,是為土生土長的吉貝在地人。早在經營黃金海岸渡假村之前,便是以帶領遊客體驗潮間帶、巡滬捉魚、捕蟹、浮潛、海底隧道探險等生態行程為主,是為當地頗具知名度的生態行程導覽員。謝先生表示,來到吉貝除了基本的水上活動和騎機車環島外,其實不妨多旅宿一晚,欣賞日落晚霞、留宿當地民宿品嚐碳烤BBQ晚餐、夜訪潮間帶,會讓旅人對吉貝的印象更加美好,同時更加深入體驗澎湖傳統漁村生活的「在地味道」。

 


  大約三年前開始經營渡假村,謝先生提供的住宿多以小木屋為主,而渡假村的所在地正在吉貝後山的寧靜海邊,正向北方的無人小島─目斗嶼。旅宿在黃金海岸渡假村的旅人,最喜歡漫步到前方的沙灘戲水、巡石滬捉魚。為了提供更多元的生態行程服務,謝先生表示,今年夏天將規劃前往目斗嶼的生態行程,帶領遊客前進目斗嶼進行澎湖相當罕見的「海底隧道探險」,以專業知識帶領大家體驗澎湖獨一無二的天然海底隧道之旅,希望讓更多人發現這座小島最動人的一面。(圖/黃金海岸渡假村提供)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