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將近,爸媽們正煩惱要帶全家去哪裡度假嗎?上班族是否渴望尋覓一寬廣之處,騎小折、逛小吃店?出國好嗎?太費周章了吧!就怕遇到同班機的人染上新流感,回台灣全家被隔離,或者在當地飯店就被隔離,想一想,還是在寶島最好。


其實,端午節最佳避暑方式不外乎就是找個涼快的地方,大人泡茶聊天,小孩可以到處遊玩,而比台北更靠近北迴歸線、氣溫卻比台北低的花東地區,成了最吸引人的地方,再加上清新空氣、燦爛星空、悅耳鳥鳴,若有當地民宿、飯店的導引,連人文薈萃也可盡收眼底。


嘗試新的「三鐵之旅」吧!搭上一班自強號,直奔花東縱谷的鐵道引路,到了當地可由民宿主人用他們的鐵馬(休旅車、小卡車、T4),以在地人的熟識,帶你到旅行團到不了的私房景點。


本期封面故事,將帶讀者從花蓮壽豐鄉落腳,全家可到鯉魚潭騎自行車,再南進玉里,享受花東縱谷的清風與陽光,先上山到玉山出口處的瓦拉米步道來趟森林之行,或經由玉長公路連結高山與大海,貫穿海岸山脈到達長濱,往烏石鼻小漁港吃海鮮,遙望石雨傘、三仙台,再到掃別山上看日出。

 

台東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