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雪梨26日電) 兩名搭郵輪出遊的澳洲孩童被檢驗出感染H1N1新型流感後,同船的2000多名乘客被要求自我隔離一星期。


  「太平洋曙光號」(Pacific Dawn)抵達雪梨後,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衛生首長強特(Kerry Chant)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我們要求這艘船的每一個人隔離7天。」


  搭乘郵輪到南太平洋一遊的兩名5歲孩童,在昨天郵輪抵達雪梨後,被檢驗出感染A型(H1N1)病毒。澳洲通報病例總數現在增加到23起。


  乘客被要求留在他們的家中或下榻旅館。


  這艘郵輪下次帶新一批遊客出航的行程延宕,直到衛生單位放行為止。旅客表示,他們寧可有些不便,也不願暴露在病毒之中。


  澳洲衛生部長羅森(Nicola Roxon)表示,國內確認新型流感病例已增加到23人,為了防止疫情擴大,5所學校已經停課。(譯者:蔡佳敏)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