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5日專電)坐落於洛杉磯西郊的環球市希爾頓飯店,今天顯得一片喜氣洋洋,全體員工包括華語服務部門,大家都在為迎接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伉儷的蒞臨做「週全完善」的準備。


環球市希爾頓飯店(Hilton, Universal City)是一棟24層樓高、擁有482個房間、提供四顆鑽石級服務(Four Diamonds Services)的美國西部著名旅館之一。據希爾頓公關人員形容,四顆鑽石級等同於一般所稱的五星級旅館。


旅館的正確位置介於「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與環球市步道(UniversalCityWalk)之間的入口處,距離洛杉磯國際機場只有20餘英里的路程,交通方便。


由於整棟建築矗立於一座高聳的山丘上,房客放眼向外眺望時可以看到美國電影工業重鎮好萊塢的全景,包括環球影城與迪士尼(Disney)、華納兄弟(WarnerBrothers)、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等都能一覽無遺。


旅館的頂層為總統套房,更可以居高臨下的鳥瞰附近的好萊塢露天音樂廳(Hollywood Bowl)和蓋蒂博物館(Getty Museum)等洛杉磯的地標。


在旅館所提供的餐飲服務方面,除了一般歐式、美式西餐外,也有精緻的中式菜餚與自助餐。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每年都選在這裡舉辦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酒會。(本文附照片)980525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