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于晏為了公視新戲「我在墾丁天氣晴」,3個多月來都在墾丁拍戲學衝浪,全身曬得健康古銅色只剩三白(齒白、眼白、腳底白),他也一點都不以為杵,他搞笑說:「黑夜走在路上要把眼睛睜大、一直露牙笑,不然車子會看不到我!」


一直都有健身習慣的他,說到衝浪的好處,他說:「在墾丁三個多月,雖然沒有機會去健身房,但衝浪是一個會用到全身肌肉的好運動,也因為等好浪,會培養出好耐性。而且消耗體力超大,完全不怕食量大變胖,身材線條自動變好,哈哈~我的胸圍就長大了!」

而一項酷愛運動、挑戰的他,每一部戲,總會學到一些新的技能或運動,旁人覺得好辛苦,他卻笑說:「這就是當演員的好處之一,總是能累積、體驗、學習不一樣的人生」。他還搞笑說:「可惜阿,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我不能永遠這樣黑皮,戲一殺青,要趕快白回來,不然只能接黑馬王子的角色了!」

有趣的是,上週出席伊莉莎白雅頓香氛產品的活動,到了百貨公司,工作人員一見到黑黑的他說:「本人比電視還帥,18歲年輕真好,都不怕曬黑,我們也有美白產品,拍完了送你用用看」讓25歲的彭于晏暗爽直說謝謝。

對於衝浪,彭于晏說之前在國外旅遊時,有玩票的衝浪經驗,加上本身在加拿大就練就一身滑雪的好本領及六號出口的滑板經驗,所以衝浪他學習起來,比一般人來的迅速上手,衝浪教練對他這個優質學生也讚不絕口,已從長板改練短板,某日練習時作出高難度的旋轉動作,全國級的教練笑說:「阿娘喂~你不用我這個替身了阿,可以自己來了!」,但他本人謙虛笑說:「是浪好、教練教得好,我現在只有拍戲空檔練習,真的要到pro(專業選手)等級,還要更多時間練習。」他還說:「衝浪真得很難,因為地是平的、硬的,海可是千變萬化,所以困難度更高。」他說拍衝浪戲時,希望可以天時、地利、人和,祈求老天爺一直給好浪,不然等拍一天沒好浪,就等於沒有好鏡頭,只會讓全劇組又要更黑了!

至於跟衝浪教練、衝浪人們成為好友,他笑說:「愛衝浪的人一定都是樂觀、開朗的人,在海上,儘管我被認出來,大家都一樣露出白牙的微笑打招呼、互相激勵,這種感覺很好。」他說:「在墾丁衝浪,他才發現原來日本人還真多,可以複習日文,是個意外的收穫。」至於有無衝浪的海灘艷遇,他笑說:「哈哈,我衝浪時,只想跟漂亮的海浪談戀愛啦!」

 


墾丁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