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講兩百遍了,約會要小心!」「跟你講五百遍了,那是我朋友扶著我,我感冒四支無力嘛!」「跟你講八百遍了,不舒服要看醫生……」,演活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中眷村男孩陶復邦的楊一展,最近拍了飲料廣告,他在廣告中飾演一位大明星,身旁的經紀人拿著楊一展被偷拍的報導,要他小心別傳緋聞,逗趣的演出讓觀眾會心一笑,也頗能認同他詮釋的偶像地位。


不順又被劈,辛酸苦撐


其實,不到一年前,從模特兒轉藝人的楊一展,已在崎嶇的演藝路上摸索了六年,最慘時,一個月只有一萬元的收入,楊一展說,「那個時候,我就自己煮三餐。」事業陷入瓶頸之際,交往兩年的女友又劈腿,「我還曾經想過,要在三十歲時娶她呢!沒想到,竟是這種結局。」事業不順加上情變,讓楊一展跌入愁雲慘霧中,「那時公司看我整個人根本不行了,決定讓我放假去療傷,」當時,楊一展沮喪到得接受心理諮詢,「醫生開了『千憂解』的藥給我吃,吃了以後情緒完全沒有起伏,整個人呈現一種空茫的狀態。」


「我在老闆的辦公室大哭,我想到家人看不到我在演藝圈的成績,勸我快點轉行去當郵差或警察,」楊一展回顧自己的演藝之路,很感歎,「父母也是希望我可以找一個穩定的工作,不要再這麼辛苦地撐著。」


墾丁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