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大保礁徵島主活動,成功將推銷當地觀光,澎湖國家公園現在也起而效尤,舉辦「澎湖背包王PK大賽」,拚觀光,只是TVBS記者發現,這個活動似乎只針對國人,沒有擴及到外國人;觀光局解釋,澳洲旅遊局的經費有3600萬台幣,相對於台灣觀光局只有百萬,預算吸引的對象,當然只有「台灣網友」。


參賽者:「我是李平鴻,我的強項就是體能。」

1號李平鴻,30歲,國小老師。參賽者:「我叫黃庭郁,我的強項是攝影。」

他是黃庭郁,33歲,國中老師。參賽者:「我叫唐祐宏,我的強項是攝影。」

還有他,唐祐宏,31歲工程師,他們要來PK澎湖背包王。主持人:「3、2、1,澎湖背包王PK賽,正式登場!「

說是說熱愛戶外運動,但其實通通是愛上網的正港台灣宅男,這和人家澳洲大堡礁的島主徵選活動差很大。大堡礁參賽者:「到時候見,我的職業是作家。」

澎管處處長邱長光:「澳洲旅遊局他們的行銷手法,常常是我們搞觀光的學習對象。」

人家澳洲觀光局,面對的可是全世界,要爭取的是各色人種觀光客,說是東施效顰有點太誇張,但不管是網路票選還是活動發想,但的的確確我們的澎湖背包客,都有澳洲大堡礁徵島主活動的影子。澎管處處長邱長光:「其實我們不是很想要吸引媒體的眼光,我們是要引起媒體的眼光。」

 


澎湖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