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曾是政壇小辣椒,近來轉戰演藝圈,尺度大膽突破,穿衣風格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甚至自願讓製作單位改造成辣妹,頻頻上節目小露乳溝,讓人驚艷。 一身大紅色洋裝,特色是低胸,別以為又看到哪位美艷紅星,她是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轉戰演藝圈尺度超大突破。謝欣霓說,「會很害羞,非常害羞,我一直跟攝影師(溝通),他一直希望我放開一點,我一直ㄍㄧㄥ住,我(動作)那時候很僵硬,一直到我睡眠時間…到了整個人開始恍神後,才拍出朦朧感,平常沒有朦朧感。」 昔日政壇小辣椒這回變成演藝圈小菜鳥,就連擺個POSE都ㄍㄧㄥ的要命,比照過去她當立委的照片,整個人包的緊緊的,臉部有點小嬰兒肥,轉換跑道後,大立委變成主持人,臉型也變成瓜子臉,穿著更是180度大轉變,低胸裝已經快令人噴鼻血,等級太辣了。 謝欣霓表示,「在汽車旅館拍攝啦!穿的這麼清涼都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所以我都很低調,因為我也會有點擔心。」先後政壇勇闖、演藝圈,一向穿著保守的謝欣霓,為了收視率只好拚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鍾家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