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有租屋的經驗,日本有房東為了吸引房客,特別推出各種主題式套房,有的走搖滾風,有的貼滿偶像照片,還有以動漫為主題,每間房間都有一個主題,一推出就特別受到年輕房客喜愛。


大阪人口密集,高樓林立,想要租個套房選擇很多,房東得絞盡腦汁,推出各式各樣吸引人的主題房間。

這間房間充滿美式風格,牆壁地板是美國國旗圖案,紅色系裝潢,散發鮮豔奔放的感覺,這是室內設計師藤田的作品之一,他專門挑這種老舊公寓改裝,原本陰暗、死氣沉沉的公寓,從畫設計圖到改裝完畢,只要短短5星期,就可以變的很不一樣。

這間房間走搖滾風,四周全部都是玻璃。另外這一間房間超受男性房客喜愛,牆壁上的大照片一路延伸到廚房,不只做家事很有勁,這個瑪麗蓮夢露飛裙的幽默裝飾,也可以增添生活樂趣。

房客:「每個來這的人都很驚訝,這邊空間很大,很好開派對,玩的愉快,我很開心可以住在這裡。」

不只房間變,大樓外觀也很有特色,不管像教堂還是軍營,從內到外都吸睛,儘管租金1個月平均就要10萬台幣,比一般套房多3成,還是有9成5的高出租率。

英國倫敦海德公園旁,這間高級旅館,房客超特別。5萬隻蜜蜂住進旅館頂樓,過去2年來,蜜蜂數量少了1成,沒有蜜蜂傳播花粉,許多水果就長不成,旅館老闆於是請蜜蜂來住,希望有更多人注意蜜蜂生存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