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子黃彥齊與友人到台中市河北路某汽車旅館內開轟趴,疑因吸食毒品過量暴斃,警方在房內查扣78小包K他命及69顆搖頭丸,經查開轟趴的5名男子及4名傳播妹,他們稱離去時黃彥齊人還好好的,並指毒品是黃提供的。


台中市消防局25日下午接獲旅館人員報案,有名房客躺在旅館車庫地板上,救護員趕至施以急救後發現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在2樓房間發現地上散布垃圾及飲料罐,桌上有78小包K他命及69顆搖頭丸毒品。


死者黃彥齊的LV皮夾內尚有2萬多元現金,警研判黃男可能與友人到汽車旅館開吸毒轟趴,疑因吸食毒品過量暴斃。汽車旅館人員表示,黃彥齊25日凌晨登記投宿後,先後有4名男子與4名女子訪客進房間。中午投宿時間已到,電話詢問是否續住但無回應,打開房門查看,發現黃男躺在車庫地面上。


死者的謝姓友人向警方表示,從台南到台中找兒時玩伴黃彥齊,黃與大夥一同吃吃喝喝到凌晨3時許,黃提議他持有K他命毒品,可到汽車旅館開轟趴,進旅館後打電話召來4名傳播妹助興。


謝某說,他們在汽車旅館開吸毒轟趴,直到天明離去時,黃彥齊人還好好的,還向他提及,有空可常到台中找他玩,沒想到他會突然暴斃,檢警26日相驗排除他殺後,遺體已交由他的家人領回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