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樂極生悲!黃姓男子前天凌晨找4名友人到汽車旅館開轟趴,並電召4名傳播妹前來助興,一夜狂歡後眾人離去僅留下黃某,未料黃某竟一覺不起,旅館員工報案,警方在房間內查扣78小包K他命及69顆搖頭丸毒品,昨經報驗研判黃某疑因吸毒過量暴斃,排除他殺嫌疑。


台中市消防局及市警五分局前天下午接獲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報案,指27歲的黃姓男子當天凌晨3時許投宿,直到中午退房時間已到,員工電話詢問是否續住無回應,打開房門查看,才驚見黃某躺在房間地板上。


消防人員緊急對黃某急救,卻發現黃某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則在汽車旅館2樓房間,發現地上散布垃圾及飲料罐,桌上有78小包K他命及69顆搖頭丸毒品。


由於黃某皮夾內仍有2萬多元現金,警方查訪汽車旅館櫃檯人員得知,黃某投宿期間先後有4男4女訪客進房間,警方據此研判黃某可能與友人到汽車旅館開轟趴,疑因吸食毒品過量暴斃。


警方為釐清相關疑點,根據黃某手機通聯情形過濾,找到黃某的謝姓友人,謝某向警方說,與黃某是兒時玩伴,當天從台南到台中市找黃某,連同其他3名友人共5人,一起吃吃喝喝到凌晨3時許,黃某表示身上持有K他命等毒品,提議到汽車旅館開轟趴。他們進入房間後,又電召4名傳播妹助興,大家一直玩到天亮才陸續離去,臨走前黃某還對他說有空常到台中玩,當時只覺得黃某有些累,沒想到竟傳來死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