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部學生終於回校本部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能回學校上課、過教師節真開心。」


阿里山國民中小學校舍興建工程,因莫拉克颱風攪局,預計年底才能完工,9月1日為能如期開學,國中部學生暫借民和國中教室上課及住宿,近日在紅十字會協助下,在校本部樂野校區興建2間組合教室完工,28日國中部學生全數遷回山上就學,與國小部及附幼師生團圓,同慶教師節。


昨天國中部學生第一天回山上學校上課,就正逢教師節,學校趁著全校團圓,舉行敬師奉茶活動,由學生獻上祝福小卡,並奉茶給老師們喝,謝謝他們平日的辛勞。


校長蔡美玲表示,學校是由原本的樂野國小改制升格,沒想到,8月1日剛設立還不滿一週,就遭逢八八水災受創、交通受困,國中部學生只能借用民和國中上課、住宿,與山上的家人兩地分隔。


受損校舍將於11月中完工


上週紅十字會在校本部樂野校區興建的2間組合教室完工,終於讓國中部的47位學生能回到山上讀書,與家人及國小、附幼的學弟妹團聚在一起。


蔡美玲指出,因教室有限,國一生安置在小學的音樂教室上課,國二、三年級學生才在組合教室上課,由於校本部受損情況不嚴重,校舍工程可望於11月中旬完工。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