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半年多的試行營運,宜蘭市唯一的國際五星級飯店「蘭城晶英酒店」,將於今年10月2日正式開幕,首波「喜悅慶豐收‧大獎週週抽」於即日起至11月19日實施,週週抽出原價80000元的總統套房,免費入住。


「喜悅慶豐收‧大獎週週抽」,凡於開幕期間消費餐飲、住房、spa、俱樂部,皆有機會參加滿額抽活動,每週各類獎項總額達10萬元。


餐飲部份的「蘭城美味賞」,凡於蘭城百匯、大廳酒吧、紅樓中式料理,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1張,獎項包括蘭城百匯自助午、晚餐券,大廳酒吧英式下午茶雙人券,與紅樓中式料理餐飲券等。


住房部份的「晶英樂活賞」,凡於客房、沐蘭SPA、豐華會健康俱樂部,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1張。獎項包括首選的總統套房(原價NT$ 80,000),精緻雙人房住宿券、沐蘭Spa經典舒壓療程體驗券,大廳酒吧下午茶券等。


抽獎時間為每週五下午5點整,於蘭城晶英酒店6樓大廳進行公開抽獎,每週抽出10位幸運得獎者,週週抽出總值達10萬元的各類大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