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聖母醫院因為要變更為財團法人醫院,否則就要關門。傳出消息後,各界愛心湧入,已經收到上億元捐款。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不需要這麼多錢,加上內政部也指出,醫院募款沒有事前核備,有違法之虞。院方目前正一一徵詢捐款人意願,要不要退還。但也有人強調,就算退了還是要捐,熱情令院方感動。


台東聖母醫院的職員加班趕工,忙著把厚厚一大疊的捐款人資料建檔,做退款的準備。 不過還是有人打電話要捐款。


台東聖母醫院初步統計,這次的捐款,人數超過兩千人,募得的款項超過一億元。聖母醫院的傳統是缺什麼就募什麼,既然現在已經不需要這筆錢,做為土地變更的稅金和病床準備金,下個星期會陸續徵詢捐款人的意願,辦理退款或是改捐助其它項目。


退款的消息傳出之後,有人在網路上留言,不要退款,就算退了還要再捐一次。也有人感動,這次募款的風波,看到的是國人很久不見的熱情。不過醫院不希望因為這起事件 ,影響其他醫院需要的捐款。

 

 


台東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