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熊共舞 享受三芝淺水灣假期

更新日期:2010/09/21 09:39 謝燕豪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

 

  每個人都期望可以擁有與大海為鄰的自在假期,這樣的夢想不用花大錢購買別墅,因為淺水灣的三芝熊就提供這樣的度假體驗,除了充滿歐式典雅風格的大坪數住宿空間外,遊客更可在專屬陽台上欣賞180度的淺水灣正面海景,而房內更是處處可見小熊玩偶,營造出浪漫又不失可愛的度假氣氛。

 

  三芝熊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間正對著淺水灣,天氣晴朗時站在窗前或專屬陽台上就可以欣賞180度的寬闊海景,隨著季節與天氣時間的不同,也可以看見不同的天色變化與大海樣貌,讓喜愛海邊假期的遊客能夠盡情感受如海邊別墅般的悠適度假生活。

 

  三芝熊負責人魯小姐表示,主人因為常旅行歐洲,所以房間內都採歐式典雅風格精心規劃,透過不同主題給予遊客不同的氣氛,房內更有開放式的浴缸,住客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光,也是另一種享受。房間內的備品也比照飯店等級,讓住客處處可感受主人的用心。

 

  三芝熊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大小不一的眾多熊布偶,不論是在房內還是在餐廳內,小熊布偶已然成為三芝熊的正字招牌,為典雅的空間增添不少的可愛元素,也讓愛熊的女性朋友一進門就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