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套瑰柏翠再加贈7-11禮券 讓您的港都之旅更添“陽光”

更新日期:2010/09/21 11:06 旅遊經編輯部

想抓住夏天的尾巴,來到高雄港都享受一趟陽光之旅嗎?現在來到港都旅遊,您將有更優質的住房選擇-陽光大飯店。陽光大飯店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上,鄰近捷運三多商圈站,交通相當便利。附近更有多加大型百貨,包括大遠東百貨、太平洋崇光百貨、新光三越百貨、85國際廣場、華納威秀影城、三多影城...等,是您暢遊高雄住宿的不二選擇。

 

陽光大飯店結合中國和西方風格,簡單純白寬闊的大廳,古典座椅的擺設,恰到好處地融合出典雅舒適氛圍。全館花梨木座椅,套房中還備有茶具組和中國式西洋棋等,感受東方文化精神,深受國際友人喜愛。

 

陽光大飯店秉持堅持、回饋、專業以及體貼四大理念,比照五星級規格重新裝修,並以合理房價回饋顧客。精通英日文的櫃檯服務員,營造出國際化觀光飯店水準,提供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

 

房內不分房型皆提供免費上網、烘衣機、進口礦泉水、以趟計價的接送服務等,更將沐浴備品升級為進口英國瑰柏翠產品,貼心精緻的巧思,常令顧客驚喜連連,包括透明電梯在升降的途中,也可順便欣賞高雄市區鄰近街景。

 

陽光大飯店備有豐富的住宿專案,能提供各族群顧客需求選擇,像針對情侶、家庭等都有不同路線設計。此外,現在更推出「統一企業禮券專案」,即日起只要住宿即贈統一企業禮券(7-11禮券),適用於多家統一旗下產業,馬上幫您省下一筆旅費開支,讓您玩得更盡興!現在就讓陽光大飯店為您規劃一趟充實的陽光高雄港都和南台灣之旅吧!陽光大飯店訂房專線:07-332-7988;更多相關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