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來到澎湖旅遊,許多朋友在做住宿抉擇時,常常會面臨這樣的考慮點。一方面希望距離馬公市中心近一些,一方面又希望住宿環境幽靜、寬敞舒暢一些,只是要想找到兼具這兩種條件的地方住宿,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我行我宿休閒民宿位處馬公市郊,但近入馬公市中心大約只要五分鐘的車程時間,距離馬公機場也不過十分鐘的車程距離,南來北往的交通可以說是十分便利。除了交通便捷外,洋溢濃濃南洋風格的我行我宿更是民宿給人最特別的印象,不但擁有綠意盎然的前後庭院,房間佈置同時相當講究。

 


  每間房間除了獨立風格的裝潢外,電器用品、盥洗用品等設備一應俱全。主要房型為雙人、三人、四人等幾種,全由澎湖地名取名,民宿裡常常可以發現到許多別出心裁的設計,大量的籐編家具、珠簾、綠色植栽,在民宿主人的巧思下打造出特有的南洋風情渡假質感。澎湖民宿中,我行我宿休閒民宿不但擁有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便利的交通、充滿特色的裝潢都是吸引旅客的主要因素,房價上來說也相當實惠。

 


  五月,澎湖花火節又將到來。您準備好到澎湖來體驗夏日菊島的無限魅力了嗎?如果您想找處交通便捷而又擁有渡假質感的民宿,我行我宿歡迎您的到訪!(攝影/許展彰)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