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亞蘭重感冒又上吐下瀉,11月3日到屏東墾丁拍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還被落山風猛灌腦門,所以只要導演一喊卡,助理就趕緊拿披肩往她頭上蓋,陳亞蘭整張臉都蒙起來,就怕一吹風讓感冒更嚴重,不過為了怕大家擔心,她還自我解嘲說:「其實是這裡風大,我怕頭髮亂啦!」

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製作單位為了拍出一場古戰場的場景,花了將近一星期才在屏東墾丁找到適合的場地,誰知昨突然刮起落山風,演員陳亞蘭、黃少祺、簡沛恩、林韋君、劉至翰全在現場被落山風「狂打」,尤其陳亞蘭更是抱病演戲,儘管已經上了妝,還是可以看出疲倦的病容,製作人在一旁心疼的說:「看她這樣子,實在很捨不得!」

陳亞蘭這幾天連續重感冒、加上前天雪上加霜,一早就上吐下瀉,根本無法進食,昨天好不容易身體狀況好一點,劇組前往墾丁拍戲又遇到落山風侵襲,還好陳亞蘭自備大披肩,只要空檔就把張臉蒙住,就怕病情復發!

一旁的黃少祺與簡沛恩也沒好到哪裡去,兩個人在台視棚內拍到凌晨四點才收工,凌晨七點又搭機到高雄,花了三小時的車程才抵達屏東墾丁,拍戲的時候兩人看到林韋君大捏陳亞蘭的臉,趁空檔也互相捏臉提神,不過私下玩歸玩,簡沛恩無奈的說:「今天當空中飛人,又舟車勞頓,好像到大陸拍戲一樣,從杭州到橫店也不過兩個小時,我的妝都快變老妝了!」

黃少祺倒是一付神采奕奕,因為原本他在墾丁拍完第四單元白天的場景後,就得在傍晚搭機趕回台視棚內趕拍第三單元,還好後來經過劇組調配後,終於可以在屏東墾丁的福華飯店過一晩,他開心的說:「我的老天爺!能在這裡睡一晚可是我求製作人很久才換來的耶!」

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為了這場戲,整個劇組就在屏東墾丁停留十天,還租借大型吊車準備拍出憾人場景,台視與製作單位又耗資百萬取景拍攝,製作人郝孝祖說:「為了『劉伯溫』這場戲,花大錢算什麼!拍出好東西最重要!」


墾丁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