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旅遊一定只能跟著男友或者老公呢?外型時尚亮眼、文筆犀利、觸動人心的暢銷書作家-女王,又有新作品將推出了,但這次女王不談兩性,而是談她的第二個家-「曼谷」。女王要好姐妹們都背起行囊一起去旅行,好好寵愛自己,做自己的女王。


將於明(15日)天展開預購的新書《女王i曼谷》,女王掛保證要分享給讀者和粉絲們最獨家的購物路線、天堂級SPA享受、黯然消魂的泰國菜,以及女王最推薦且親自體驗過的精品旅館,邀請大家跟著女王的腳步,一起去認識除了可以看人妖、騎大象之外,不一樣的「時尚曼谷」。   


原來,旅遊書也可以這麼漂亮又實用。暢銷作家女王將首度出版第一本旅遊書《女王i曼谷》,圓神出版社指出,女王親身走訪曼谷無數次,網路遊記大受好評,創造「曼谷自助旅行」新風潮,讀者們紛紛吶喊:「我也好想跟女王一起去曼谷!」


而女王也在自序中提到:「我只能說,曼谷是除了台北外,我第二個熟悉的城市。很妙的是,以前來曼谷,常被人誤認為日本人,現在在曼谷,居然有好幾次被認為是泰國女生,很多人看到我會直接跟我講泰文,沒想到我一開口說我不是泰國人的時候,他們還很訝異,哈!我自己也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可以這麼「在地化」的被當做當地人,真是與有榮焉啊」!


每每亮相,風采就像明星般亮眼迷人的女王,甚至還在書中自爆,其實自己每一次在曼谷,她總是開心的穿著拖鞋四處趴趴走,心情好的時候在街上跳躍。每一次第一天到的時候,她一定照例要去找到一個路邊攤喝一碗30元的道地湯麵,加上很多的魚露、辣椒,吃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的流汗,然後開心的感受後自己已經來到曼谷的存在感。女王還說,她每一次吃完湯麵,總是忍不住很開心的在路上邊跳邊走,太陽曬得她的臉紅紅,她開心的哼著歌…。


女王說:「這就是我愛曼谷的原因,這個城市,讓我隨時都好自在、好舒服,隨時都想在街頭邊跳著、邊走路」。


女王的第三本作品《女王i曼谷》將於15日展開預購,預購除了有機會獲得有女王親筆簽名的女王版曼谷地圖海報外,還有機會抽中台北-曼谷的來回機票。同時,許久未和粉絲們面對面的女王,也將全台走透透,舉辦四場簽書會,7月26日第一站在台北信義誠品、8月2日在高雄夢時代金石堂、8月9日在台中中友百貨誠品、8月16日在台南誠品台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