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迴公路柔腸寸斷,台東縣大武和達仁地區對外交通中斷,直昇機從昨天開始進行物資空投,但是物資的發放卻獨漏了當地的醫護人員,台東災害應變中心在接獲衛生所護士的無線電求救後已經通知村長要把執勤的員警和醫護人員也納為災民,給與物資的補給。(張南雄報導)


空勤總隊直昇機從十號開始就陸續前往尚武國小及新化國小分別空投500公斤的民生物資,不過在衛生所服務的醫護人員卻沒有分配到物資,在糧食耗盡的情況下,有護士透過無線電向災害應變中心求救,根據醫護人員表示,多數的物資都被送到災民收容所,衛生所連一包泡麵都沒有,對此台東災害應變中心指出,目前在災區共有五個空投點,物資的發放是交由鄉公所人員和當地的村長負責,有可能是在作業的聯繫上出了問題,對於這方面的疏漏,已經緊急通知當地村長,不要把辛苦執勤的員警和醫護人員排除在災民之外,務必儘速提供民生物資的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