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造成許多的災情,花蓮七星潭風景區有名的風景區,來來往往車輛很多,在縣道一九三公路七公里轉彎處,因颱風造成路面有一層很厚的海沙,昨(十)日一連多起摩托車騎士,行經該路段轉彎時滑倒受傷。


空軍四零一聯隊聯隊長王忠民在巡視基地內災情時,經由民眾反映,除了動員修護基地內災損之外,並責由政戰部主任董顯宗負責清除該路段的積沙,以免影響其事的安全。


在主任董顯宗帶領下,動員一百多人兵力整頓沿著部隊邊的環境清潔,清理道面淤沙時,因面積太大而且又厚,出動大型鏟土機清除路面的積沙(見圖),加上使用背式吹風機,還給道路整潔及騎士安全,此舉受到當地居民的嘉許。


家住花蓮林姓騎士表示,行經路段由於地面沙子很多很滑,機車沒有施力點,所以容易造成打滑跌倒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