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九西拉雅芒果體驗活動即將閉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製作的芒果體驗車將本周末八、九日開進墾丁大街,在墾丁國小舉辦熱鬧最後兩場活動,只要是比基尼美眉、海灘褲潮男、夾腳拖帥哥或是響應捐發票做公益,都可免費品嚐芒果料理、參加票選拿好康,要讓大家吃很多、拿很多、玩很瘋,認識台灣芒果之美,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長陳昱宏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墾丁熱浪風。


為讓各地遊客能更深入體驗芒果之鄉風情,西拉雅風管處暑期推出系列芒果體驗活動,邀請專家製造專屬的「芒果行動體驗車」,車內配置芒果行動筆電及隨行芒果大使,於全台十個定點舉辦造勢活動,透過活力舞蹈及網站將芒果給全台民眾;在官方網站上則有芒果歷史、趣味問答,好玩的互動遊戲、芒果景點、芒果料理美食餐廳等,讓民眾可上網下載。


陳昱宏表示,最後一場活動會首度推出國內AA級精裝版果品,並邀請擁有「芒果妹」註冊品牌的玉井果樹產銷五十班,一碗冰所添加的芒果量幾乎是一整顆芒果的「有間冰鋪」、虎頭山景觀咖啡廳創始店並擁有招牌芒果啤酒的「綠色空間」、招牌餐點為現烘芒果水果千層派的「瑪沙園」及吃過都說讚的「盛發食品行」芒果乾熱情贊助,若覺得吃不夠、喝不過癮,還可現場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