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立健診變旅館 民宿業者罵:帶頭違法

聯合新聞網 作者: 記者熊迺群、江詩筑╱花蓮縣報導 | 聯合新聞網2012年4月19日 上午2:29

「公立醫院的健診中心變旅館,營業項目不符,這不是帶頭違法嗎?」署花健診中心將部分樓層改做客房,黃姓民宿業者批評,這不僅觀感不好,他也納悶發票怎麼開?花蓮縣議員魏嘉賢說,署花的做法很不恰當,但也意味公部門醫療資源匱乏,是偏鄉長期以來的悲哀。

 

署花健診中心(美人館)原為員工宿舍,院方後來將其中六樓到八樓改做客房,兩人房一大床的房型,平日一晚八百元,假日九百元;由於條件相當的花蓮國軍英雄館,平日一晚要一千三百元、假日一千五百元,美人館走低價位,網路上頗多人推薦。

 

黃姓民宿業者批評,健診做不好,變相讓旅客住宿收費,這根本是營業項目不符,開立發票的名目也有問題。

 

不過,身為在地人的魏嘉賢也為醫院營運不善的窘境感到悲哀。他說,署花是公家機關,環境設備均老舊,待遇、資源不如私人機構的慈濟、門諾醫院,新派任來的醫師留不住,醫療品質相對較差,他擔心再這樣下去,署花會撐不下去,直接受影響的是後山弱勢病患。

更多udn報導:九把刀欠學貸 教長:不好示範 美版春吶 琳賽、妙麗穿搭太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