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昆布也可以拿來作冰淇淋?日本人就是這樣了不起,可以創新各種口味,而且昆布高湯冰淇淋品嘗起來清爽醇美,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怪味,令人驚喜。這是大阪的神宗淀屋橋店的人氣甜點,常常才過正午就賣得精光。


神宗淀屋橋店的昆布高湯冰淇淋是以新鮮牛奶為基底,加入?昆布高湯提味,杯底搭配有日本焙茶風味的寒天凍,正好平衡冰淇淋的香濃甜蜜,吃來爽口不膩。創業於1781年的神宗採用北海道直送的昆布,以昆布專賣聞名大阪。2004年開張的淀屋橋店,雖然坐落於現代化的商業大樓一樓內,卻以營造劇場空間的概念,加入大量歷史元素,復元昔日建築風貌,重現江戶景致。


此外,大阪的洋果子也不容小覷。相不相信巧克力竟然可以作出閃亮星球?位於麗嘉皇家大飯店內的巧克力專賣店L`eclat, 開店以來惑星系列的八大行星巧克力便是暢銷榜首,以白色巧克力為基底加入不同果香調味,顆顆甜蜜好吃。以源氏物語八個篇章命名的和風系列巧克力,則加入日本傳統食材元素,如黑醋、蕎麥茶、柚子、山椒、玉露茶等,為巧克力添加新鮮感與話題性。


五感北濱本館的草莓蛋糕口味之細膩,氣味之美好,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新鮮草莓誘人,口感綿密的慕斯摻有香檳白酒調味,底座為該店最好評的米蛋糕捲,三種不同味覺層次保證驚豔。若點飲料組合還附有爽口的草莓冰沙,美味無以言喻。??餅乾為另一人氣商品,採傳統葛粉製作,口味同樣融入日本食材元素如宇治抹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