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日式料理是台灣頗受歡迎已久的料理種類,近日於高雄市正興路上開幕的葵˙日本料理,老闆黃先生擁有十多年的日本料理長經驗,老闆娘林小姐表示,開店為兩人的理想,希望用平實價位帶給顧客精緻超值的感受,像是這裡的魚類相關產品,皆為整尾新鮮進貨,再自行切製,十分費工,一次進貨量也不多,以保持魚的新鮮度。

 


  想吃日本料理不必等到聚會時,您可以於周二到周五的平日中午,來葵品嚐商業午餐,除了九道主菜任選,還附精緻前菜、湯品和手工甜點,平價享受美味飽足。

 


  九道主菜中,第一次來可點味噌魚、培根卷和烤雞肉皆品嚐得到的葵˙招牌飯,以味噌醃製的油魚層層軟嫩十分下飯,內捲玉米筍的自製培根卷吃來充滿趣味,而鹽烤去骨雞腿肉,皮脆肉紮實的香甜滋味更深受歡迎,因此吃完招牌飯若從而愛上哪一樣,下回即可單點這道主菜,盡情滿足口福。

 


  葵的位子不多,老闆娘林小姐希望讓客人坐得舒適,且由於製作過程較為複雜,用餐步調較慢,但十分有自信呈現出的產品皆為最優,讓客人看了會讚嘆,接著開心享用,歡喜飽足離去。(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