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美式風格融入傳統日本料理為深厚基礎的YU SUSHI餐廳,最近又有新菜推出!除了招牌「美式加州卷」、「節令有機野菜天婦羅」外,即日起再推出「YU精選紅酒生魚片套餐」,絕佳的搭配,引出海鮮的美味,將讓饕客們品嚐到鮮美甘甜的季節美味!


「YU SUSHI餐廳」是國賓大飯店新品牌事業部繼Market Cafe味‧集廚房後,又緊接登場的新餐廳;與一般日本料理不同的,該餐廳不但有日本料理的精神及創新的風格,更洋溢著美式餐飲的愜意自在感受,可稱之為「現代日本料理」。且很難得的,該餐廳擁有超過十七年日本料理經驗的年輕料理長蔡全成主廚,不但廚藝好外,對客人的服務態度更是親切、專業,客人如果有需要,還可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個人菜單,獻上最速配的現代日本料理。


而最近推出的新菜「YU精選紅酒生魚片套餐」,是該餐廳與國際食尚潮流同步,精心挑選Sutter Home Cabernet Sauvignon美國加州以及Chateau de Brague法國波爾多兩款非常適合搭配生魚片跟壽司的紅酒,藉由這兩款質地柔順圓潤,帶有果香的葡萄紅酒,?柔地喚醒味蕾,恰當地導引出日式料理的鮮味,激盪出絕佳配對意想不到的口感,讓日本料理更加的多元豐富。


其實日本料理搭紅酒的風氣,在國外已蔚為風潮,如此的新風格日本料理吃起來多些時尚感和新潮味,但並非天馬行空,紅酒之所以能與日式料理作出絕妙的搭配,主要是因為它的口味種類繁多,甜、澀、濃、淡一應俱全,挑選適宜,能相得益彰,巧妙的提升食物的美味;而這次特別別挑選二款果香馥郁、絕佳配對的紅酒,獨特黑醋粟與藍莓果香的芬芳,融入淡淡烘烤香氣, 清新、優雅的口感,用以搭配魚肉油脂含量較豐富的義式鮪魚生魚及特選季節生魚片,能恰到好處的提引出魚肉的鮮美甘甜,後韻多層次口感,更是美妙!


另外再推薦「美式加州卷」、「節令有機野菜天婦羅」等佳餚;「美式加州卷」,運用頂級食材鵝肝、和牛與松露到經典的酪梨、蟹腿、飛魚子,多款獨特質感的加州卷,驚艷的口感,保證會對日本料理有不同的銓釋;而「節令有機野菜天婦羅」,挑選當日本土農場有機產品,強調食物里程的控制,並提供顧客依個人喜好搭配組合,讓人覺得其實天婦羅也可吃得很美味、很健康!詳情可電洽(02) 2835-5969(喝酒不開車‧旅遊經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