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把疫情專注在新流感的同時,花蓮市某市立托兒所卻驚傳12例腸病毒病例!該托兒所在21日宣布停課至6月1日,至少影響超過200個家庭。花蓮縣府呼籲,現在正好進入腸病毒高峰期,家長不應新流感而掉以輕心。


原本應該是充滿小朋友歡笑聲音的花蓮市立托兒所,現在只剩下學校老師忙進忙出,大家都忙著消毒自己的教室,不論是課桌椅、鞋櫃,還是冷氣,任何一個角落通通不能放過。


花蓮市立托兒所全校共200多個學生,從5月15日開始陸續傳出腸病毒病例,截至20日止,傳染病例暴增到12例。讓校方不得不在20日做出停課決定,預計停課到27日,6月1日開始復課。


縣府也提醒家長,雖然台灣已經出現新流感的病例,但是現在也正好是腸病毒的高峰期,家長千萬不要忽略疫情可能帶來的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劉世澤)

 

花蓮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