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內湖線即將開通,沿線上的百貨搭著通車潮大打促銷戰。美麗華打算在通車當天推出震撼業界的「5元商品」,最好康的是5元飯店旅館住宿券;內湖的區域型百貨日湖百貨則主打小吃街商機,全部8折,還有99元套餐;而位在與內湖線相連木柵線上的SOGO百貨也針對通勤族,將上班族服飾下殺低於5折。(劉映蘭報導)


看準了捷運內湖線通車後帶來的人潮錢潮,沿線上的百貨促銷戰也一蹴即發;位在內湖和大直交界的美麗華打算在捷運通車當天釋出多項「5元商品」,作為帶路貨,五元可買到旅館住宿一晚、摩天輪搭乘券等,單筆消費滿2千還可以抽台北紐約來回機票,美麗華預估捷運帶來的人潮和商機,業務推進室謝佳翰說,來客數成長25%,業績成長15%。


位在內湖站的日湖百貨則主打美食街市場,美食街全面8折,還有99元套餐,7月4號當天憑悠遊卡可換蛋糕。這股龐大的商機連和內湖線相通的木柵線上百貨也搶進,SOGO百貨不甘市區逛街人潮被吸往內湖,針對上班族打出服飾低於5折,還有經名牌典捷運票夾特惠價。

 

汽車旅館,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