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有多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外出渡假,感受那種大家一起參與、同樂的感覺了呢?找個環境清幽、設施齊全的地方,放鬆一下,再次找回家族聚會的無限樂趣。

 


  位於南投國姓的小野柳滑草場休閒村莊,綠意盎然的環境、還有洋溢鄉村風的氣息,加上渡假小木屋、露營區、烤肉區、會議室等設施,多功能的休閒園區,非常適合親子活動、家族聚會、團體活動,值得一提的是還有一座大型滑草場,讓遊客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

 


  除了戶外設施之外,園區裡還設有渡假小木屋套房,高雅、整潔的空間,提供您遠離城市吵雜聲的環境,讓四季綠野飄香、清爽幽靜,一切回歸自然的氣息,讓遊客們心情一陣舒暢。

 


  此外,小野柳村莊鄰近仙佛寺、草莓公路、福碳雕藝術龜中心、惠蓀林場、九份二山、泰雅渡假村、糯米橋等等景點,是一個渡假的好選擇。(攝影/范綱武)

 


九份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