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位於台北縣八里鄉觀音山區的龍源農場是當地開設多年的老字號果園,園區依季節更替,從年初開始就有桶柑、樹梅、熱帶水蜜桃、蜜雪高接梨與文旦柚等水果輪番上陣,其中,每年五月中旬至六月初是樹梅與熱帶水蜜桃的盛產時節,想要品嚐現摘水果的新鮮滋味嗎?可把握產期前往!

 


  龍源農場擁有面淡水河、靠觀音山的優勢地點,園區水果生長於砂壤土,加上東北季風帶來的鹽份,使水果的口感特別細嫩甜美!龍源農場有先天優良生長條件之外,果樹栽種過程絕無施用化學肥料,待水果如小孩的用心拉拔態度,使龍源農場的水果品質受到許多顧客的肯定,每每接近產季,詢問採果聲音是絡繹不絕!

 


  日前,龍源農場的樹梅與熱帶水蜜桃已進入盛產時節,熱帶水蜜桃的甜度約在12~13度,平均4~6粒熱帶水蜜桃的總重就有1斤,香甜多汁的熱帶水蜜桃,果粒碩大,吃起來相當過癮!龍源農場的樹梅也與熱帶水蜜桃一樣走粒大便是美的路線,龍源農場的樹梅果粒較一般樹梅大,約與50元硬幣相當,果色呈深紅色,口感酸甜多汁!為了替初夏採果民眾消暑,龍源農場也利用園區樹梅加工推出樹梅果醬冰!


清境民宿,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