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批由瑪丹娜昔日保鏢提出的拍賣物件,精采內容可能讓天后臉上無光。這批拍賣品包括了娜姊當年與保鑣熱戀時留下的情書與語音留言,內容露骨,不僅有「小飛象」的暱稱,還有「我會在我的床上等你」等熱情字句,淋漓展現天后在情慾上的表達方式。


瑪丹娜留下的情書與留言,是在1990年代早期,她與私人保鑣詹姆斯歐布萊特打得火熱時留下的。其中許多情書都是巡迴演出時在旅館以旅館信紙書寫,熱情地向歐布萊特求歡,例如「我要讓你融在我的舌端,再把你全部吞下去」。娜姊並在與對方爭吵時,在語音留言中喊著,「我愛你,我想生你的寶寶,這樣可以了嗎?」歐布萊特過去也曾拍賣她其他情書與內衣褲,這次的新物件將於8月5日在紐約拍賣會上公開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