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勝通走透透 宜蘭民宿特色遊

民視 民視 – 2012年6月2日 下午2:04

相關內容

台灣「帽子大王」戴勝通,過去出過多本書介紹台灣多處優質民宿。即將準備新書的他,看中宜蘭近年來在創意料理、景觀餐廳及民宿的蓬勃發展,認為宜蘭民宿可望成為台灣民宿的新指標。

造型優美的吊燈下,擺著華麗的六人座餐桌,美式寬敞不繡鋼的牆上烤爐,彷彿置身於歐美電影中的高級住宅。從旁邊的落地窗望去,竟是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原來這些都是位於台灣宜蘭的民宿。

台灣帽子大王戴勝通,五年前開始推薦台灣各地民宿。已出過多本書的他,認為素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宜蘭,可能成為台灣民宿觀光業的下個重心。仔細端看民宿內部設計,品嘗民宿業者親手做的甜點,戴勝通認為在台灣住民宿,就如同住國外的別墅,只要花小錢就能輕鬆享受,更可幫助台灣的觀光事業發展。

台灣民宿近年來已從簡單方便的模式,逐漸發展成仿多國設計的悠閒住宅,戴勝通希望透過出書,讓民眾也可親自前往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